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难忘的12岁

这一年。。。我过得好幸福^^
因为在班上我的成绩是最好的,那个凶凶的级任老师超疼我的(paiseh)
然后我的功课又时常借同学抄,可以说是如果有一题我做错了班上10分之9都会一起错。。。
(不过这类错误只发生过一两次而已啦)
那时的我,差不多全部老师都认识我了。。。就连校长也是
因为老师委任我做派报员,所以我可以自由进出办公室。。。(做犯法的事)
当时同学都当我是神。。。因为只有我可以免他们一死!!
老师也以为我很乖,有什么事都拜托我,班长都对我无可奈何。。。
老师信我多过信他们啊^^
有一次马来文老师认出我的笔记,知道我帮弟弟做功课也没有骂我。。。只是要我反省下><
老师疼我疼到同学妒忌死了。。当然啦。。。我的马来文是可说是全校最好的咧(厚脸皮)
其实我也不知为什么我的成绩会好,只是考试随便翻翻书而已。。
还听说那时有人很仰慕我(汗颜)
不知不觉。。。这样的一年又过了。。。
UPSR成绩一出。。。立刻轰动整个教师楼。。。
因为竟然有普通班的学生拿6A。。。而那个酱威水的学生就是本大小姐咯!!(狂笑)
我根本就不需要报告全部老师都知道了,还说要请我吃一餐。可是却被我拒绝了><
之后。。。我原本申请就读CP的,过后该成PERIMBUN。。。而级任的一通电话,我就被定于育华中学。。。级任告诉我妈校长很欣赏我,决定帮我转进育华(算是名校啦)
妈咪听了就一口答应了,真是的><
就这样。。。我的小学生涯圆满落幕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