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11岁。。。

这一年。。。只有第一班是好班。。。
我被编进了B班。。。
跟很多老朋友同班^.^
那个幼儿园霸位的小男生竟然坐我隔壁^^
从一年级开始就更我一起玩、一起等巴士的那个男生也和我同班。。。
虽然之前常常被我欺负的男生不跟我同班了,但是我又找到新玩具了(奸笑)
也不知怎么回事。。。成绩越来越好。。。
老师也越来越疼我,同学也当我是神?!
可是想要妈咪的称赞,却迟迟都等不到。。。
不知是不是上帝对我太好了??我最要好的朋友妒嫉了?!竟然扬言和我绝交。。
还唆使身边的朋友离我远点,说我专擦老师的鞋。。。
天知道。。。那时我要不是看她帮我们整理贷还课本整理得很辛苦,我才不想帮咧。。。
之后竟然连谢谢都没有还要说我想讨好老师。。。
她也不想想我需要讨好老师吗?!
老师疼我都不是因为我帮她做东西。。。真是莫名其妙的可以了(无语问苍天)
就这样。。。年尾我是孤零零的度过了><

发生了件最好笑的事。。。就是。。。
年中大换位,我跟一个小帅哥坐。。。
到年尾时,他竟然问我是不是喜欢他,因为有人传我们的绯闻(汗颜)
我很直接就告诉他我当他是朋友而已,拜托。。。年纪小小竟然就会情情爱爱
现在的小孩是怎么了(超汗颜)
就这样。。。不平凡的一年渡过了。。。(笑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