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8至10岁。。。

让我想想。。。
这几年好像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。。。
不过倒是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^.^
妈咪还是一样有做工,我还是一样要照顾坏蛋弟弟。。。
时光并没有为我加快或缓慢,但是影响最深刻的。。。
就是有一次,数学拿了C。。。妈咪那天好像心情不好,看到酱的成绩。。。
竟然拿饼干桶砰我!!(想忘也忘不了)
其实,除了幼儿园时我让妈咪看我写的生字
她告诉我喝字写错了。。。一次。。。之后她再也没有教过我了。。。
妈咪从来就没有限制过我什么,要不要把书读好也看我自己。。。
她不曾搜过我的书包,不曾叮嘱我读书。。。
好笑的是我竟然可以教我哥和姐^.^
还记得我进入叛逆期了(好像是)。。。
补习听写明知不及格就得留堂,但我不知是要让妈咪注意还是挨义气。。。
每次都故意不及格,然后留堂等我朋友读会了,听到满分了就一起回。。。
其实我本来都会的。。。就算不读也能pass><
两三次过后,妈咪就不来载我了。。。
狠心的让我晚上10点多一个人走路回家,回到家还不开门给我
让我在外面站了很久。。。直到爸爸冲完凉开门给我进
妈咪就拿着藤编,我一进门就一直鞭我,我也不求饶。。。
还记得我乖乖地站着让她鞭。。。知道她手酸了、累了
之后再也不敢这样做了>.<
到了四年级,也不知是怎么回事。。。当了科学管理员??
在学校的小花园里喂喂兔子。。看看鱼,打扫小花园。。。
看着十数只兔子诞生,到最后剩下3只。。。
到现在我都还记得。。小兔子是怎么死的。。。
刚诞生的小兔子就像小猪,难道兔爸爸认不出自己的孩子吗??
怎么可以吃了他们~~~
我真的很幸福。。。爸爸和妈咪都对我很好^.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