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7岁时。。。

猜也猜到了吧??
这时的我升上了一年级。。。
有几位幼儿园的同学跟我读同一班~~
但是老师却偏偏安排我和不认识的男声坐。。。
不过我知道那老师很很很。。。疼我的^.^
同学们都说老师上课时只看着我教书,疼我疼到出汁!!
那时候呀,不知是不是一篇课文(手牵手)的影响
那个隔壁座的男生,不只是发生了什么事,紧紧抓着我的手不放。。
新朋友看了还误会我跟他。。。超无厘头的>.<
还记得,这一年妈咪开始做工了。。。
就这样,我开始学习自立。自己为自己打点,搭巴士前要照顾好坏蛋弟弟。。
毕竟我是姐姐,要照顾弟弟嘛,哥哥姐姐又读上午班。。。
还好我满自立的,没有试过miss巴士哦。。。

这一年,和我仅仅接触过几次的婆婆车祸意外。。去世了。。
我公公和外公我都没见过,而外婆也在我没记忆前就到那个遥远的地方了
对我最好的婆婆,怎么这么舍得我呢??
我都还没告诉她我很喜欢她、很想念她。。。
想念她用手为我吃饭。。即使其他人笑我说婆婆没洗手,我吃大便。。。
不知她在那个遥远的地方有没有看到我呢??

记得那年爸爸问了我要进什么班,我答了他第二班!!
原因是。。。太好有压力,原来我酱小就酱聪敏了(paiseh paiseh)
成绩一出,我真得偿所愿咧!!
当时我还一度以为是爸爸搞的鬼>.<
(真是年少无知呀~~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