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5岁时。。。

在想什么啊??
这个年纪当然是进幼儿园咯。。
记得第一天去幼儿园上课时,我妈咪带我到课室。。。
当时有个男生霸着一个位。。。
幸好我妈咪叫他把位子让给我,不然我不是要站着了??
那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一整天都过得很开心~~
之后才知道,我整家人都在外面罚站(等了我整天)>.<
从小到大,我去哪里都是爸爸和妈咪坐摩多在我的,当然上学也不例外啦。。。
每天妈咪都是坐脚车或摩多载我来回上课的,辛苦死了。。

两年的时光,我是怎么过的??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我应该是小霸王吧。。。
那所幼儿园的同学每次下课时都跟着我,我要玩什么其他人立刻让给我。。
可奇怪的是我什么都没做啊!!
不要紧不要紧,大姐大只做了两年而已^.^
就这样,我以全班最后第二名的成绩关荣毕业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