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18年前。。。

18年前。。。
我刚从妈咪的肚子里跑了出来~~
之后,我的名字一改再改,最后改成了佩君!
虽然如此,我的家人还是叫我阿girl阿girl。。。。
其实我应该是天生胖胖的,我一出生就有3公斤多了,厉害吧~~~
那时候的我呀,真的肥得可以了。。。
整身只看到一团团的肉,脸上也挂着两团肉肉。。
眼睛圆圆的,圆到好好笑~~~
出生就带给爸爸好运,因此爸爸比较疼我^.^
外婆也很疼我,虽然只有两年,虽然我也不记得她,虽然那只是听来的。。。
但是我就是觉得自己很幸福、很好运
这就是我。。。
一来到这世界就注定有人疼有人爱@.@
注定是个开心果。。。
(感谢)orz

No comments: